切尔西官方:3家当地媒体对阿布的不实报道进行公开道歉

虎扑03月26日讯 伦敦时间3月25日,切尔西官网发布了一条声明:包括《泰晤士报》在内的3家英国当地媒体,对此前针对切尔西主席阿布拉莫维奇的不实报道进行更正,并公开道歉。

《泰晤士报》指出,在1月30日和3月25日发布的两篇文章中,分别称“阿布在苏联解体后变卖国有资产敛财;阿布的英国公民资格已被免除”及“在普京时任总理期间,
更多精彩尽在这里,详情点击:http://yedonfitness.com/,拜仁慕尼黑阿布送给普京一艘游艇”,这三处均为错误消息,对此澄清并对当事人进行道歉。

《独立报》则表示,在2月6刊登的文章中,“阿布是普京的白手套,他应受到制裁”的说法不属实,公开向其道歉。

而另外一家当地媒体《每日邮报》,也为他们援引《泰晤士报》的“阿布变卖国有资产”相关内容,进行了澄清和道歉。

声明指出,这三家媒体均与阿布达成了一致,将向阿布指定的慈善机构进行捐款以作为弥补。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